一曲琴瑟奏和鸣

所有的为时已晚 其实是恰逢其时

【九亭】余生请多指教


勿上升正主


ooc不喜避雷




“星座运势不是说今天有好运,宜出行吗?这算是什么好运啊!”




张九泰在心里暗骂




“开学第一天!这么多台阶!要了亲命了!”




正看着一眼望不到头的台阶和脚边两个大箱子发愁。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




“需要帮忙吗?”




张九泰转头,来人介绍道




“是新来的同学吗?我也是新来的,我叫刘筱亭”




“需要!太需要了!救命恩人啊筱亭!那就麻烦你把这两个箱子搬到上面去,我还有事,上面等你,辛苦了您嘞”




张九泰大步跨上台阶,转眼就没影了,只剩刘筱亭一个人原地大喊




“我去你奶奶个孙子,你还真是自来熟啊,给爷回来一起搬啊”




晚课结束,零星几个学生收拾好书包,三三两两走出教室。张九泰倚在走廊上随意划着手机,终于等到人了。刘筱亭一瘸一拐的走出教室,看到走廊上的人后愣了一秒,然后忍不住开始面色发红。在刘筱亭马上就准备扬起拐杖打死他的前一秒,张九泰终于率先结束了这场对视




“好啦好啦,我来接你放学啦”




“嚯,你还有脸来”




“……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嘛!可是旁边有电梯啊,我也没想到你傻了吧唧的没看见竟然自己搬上去了,还把脚给砸了”




刘筱亭瞪了张九泰一眼,转身拄着拐棍就要走




“诶,别走啊,大丈夫一人做事一人当,上来,我背你回去”




刘筱亭也没拒绝,毕竟是他使的坏,这不比自己走快多了




“我叫张九泰,余生请多指教……”
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啊,我说我叫张九泰,明天请你出去吃饭啊”




“行啊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